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PS2销售停滞不前 分析家称PS3将有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8日消息,据商业周刊本周二估算,索尼下一代家用视频游戏主机,PlayStation 3在发售前五年中的销量,将突破2亿台大关。

  theinquirer.net报道,在发售头一年的时间里,这个数字就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200万台。

  实际上,目前索尼PS2系列主机的销售情况已经处于一种停滞不前的状态。然而尽管这样,分析家仍然认为,逐渐滑坡的视频游戏产业将会在未来赢得转机,游戏产业将逐渐正规化主流化。

  反观征战游戏市场的另一家巨头,软件帝国微软表示,Xbox 360将为公司带来10亿游戏用户。不过这一数字显然存在浮夸的成分,因此更应该被理解为“10亿游戏玩家”,而不是花钱购买Xbox主机的用户。 (n102)

  作者:子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