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在中国将不会整合火狐浏览器销售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8日消息,戴尔公司澳大利亚部门表示,将不会效仿英国分公司的做法,即在销售的电脑中,整合火狐浏览器软件产品。

  “目前为止,公司尚没有计划在亚太地区销售的台式和笔记本电脑中整合火狐浏览器。”在接收ZDNet采访时,电脑制造巨头发言人表示。

  不久之前,戴尔开始在英国销售的电脑中整合火狐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编写者Blake Ross在他的博客上表示,戴尔的英国行动极大程度上帮助浏览器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实际上,随着微软IE浏览器安全漏洞的日益严重,广大电脑制造商也将目光投向了其他浏览器软件。今年十月的时候,惠普也表示,将在电脑产品中整合Netscape浏览器,另悉新型Netscape浏览器笔记本和台式机将会在2006年面世。

  虽然在浏览器市场上,微软IE的领先地位仍然不可动摇,不过火狐以及Opera等后起之秀仍然让市场看到了一丝多元化的迹象。(n102)

  作者:子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