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厂商提供在线办公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2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27日国际报道 在最近宣布向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基于Web 的服务的计划时,盖茨没有将高科技新创企业TransMedia放在眼里。

  但是,TransMedia的首席执行官唐纳德和约二十名员工对微软的战略转型进行了嘲讽。唐纳德表示,尽管微软会在“某一时候”推出服务产品,但他们面向企业的产品已经投入使用,而且正在开发更多的功能。

  TransMedia表示,作为一种网络平台,其名为“Glide ”的产品无需进行安装,它可以由第三方厂商进行托管,能够运行在任何操作系统上。Glide 能够向企业用户和消费者提供电子邮件、日程表、联系人、文档应用,以及管理照片、音乐、视频的软件。TransMedia基于浏览器的软件产品能够创建内容、共享文件、进行电子商务。

  例如,名为Glide Docs的应用能够让用户创建、浏览、管理、安全地共享文档等媒体文件。利用能够访问Excel 电子表格和PowerPoint演示软件的工具,多达8 个人可以远程地对文档进行标注或修改。

  尽管最初推出时面向消费者,机构正在对TransMedia基于服务的通讯和协作工具进行项目管理、视频会议、传输机密文件方面的测试。

  唐纳德表示,媒体公司能够许可Glide ,利用它们自己的品牌销售或提供内容。TransMedia正在与二家有线电视公司进行谈判,他预计谈判将在2006年年初完成。其它可能的客户包括唱片公司和PC厂商。

  TransMedia正在制订针对企业客户的价格策略。纽约大学每年向它支付数十万美元的服务使用费。

  尽管TransMedia能否笑到最后还有待观察,如果其产品能够带来大量收入,盖茨及微软可能有一天要对它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