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以8.65亿美元购MICROMUSE 并入软件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3日,IBM和 Micromus公司宣布,两个公司将达成最终协议完成 IBM 收购 Micromuse 公司资产,此项收购为现金交易,交易额高达 8.65 亿美元(每股出价10美元)。Micromuse 公司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一家公众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将接受 Micromuse 股东和管理层批准,依照业内惯例执行。收购预计在 2006 年第一季度完成。

  收购完成后,IBM 将 Micromuse 作为一个业务部门并入 IBM Tivoli 软件部门,并
由 Al Zollar 总经理领导;将 Micromuse 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整合到 IBM Tivoli 软件以及 IBM 硬件及服务中;通过 IBM 和 Micromuse 全球销售渠道和 IBM 业务伙伴推广销售 Micromuse 软件技术;继续保持公司原有商业关系,其中包括全球范围内超过 500 个共同客户。

  收购将增强 IBM Tivoli 软件部 IT 服务管理能力,该部门曾经在 2005 年前三个季度产生了2倍的利润增长。Micromuse 在 2005 财政年度利润增长 10% 达到 1.608 亿美金。

  Micromuse 公司是网络管理软件领先提供商,服务于银行、电信运营商、政府、零售商以及其他组织,帮助他们管理复杂的技术架构。该公司软件能够帮助客户管理日益增长的可支持日益混合的声音和视频的复杂 IT 系统,除了数据以外,由于不断增长的 VoIP 的应用,音频和视频服务还通过因特网传递。Micromuse 软件和 IBM IT 服务管理技术将为客户提供可以减少 IT 环境复杂化、降低运营成本以及符合指令的综合方案。

  IBM Tivoli 软件部总经理 Al Zollar 说:“网络在今天已经不仅仅是数据的通道--用户在以惊人的速度将数据、声音和视频整合到业务操作当中去。

网络电话和视频点播的增加不仅改变了人们利用信息技术的方式,并且改变的企业管理技术的方式。此外,新技术的出现也增加了网络的复杂性,这更加要求实时网络和服务管理。Micromuse 和 IBM Tivoli 的结合将帮助企业管理这些复杂的 IT 环境、部署新的业务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并且为用户、员工和贸易伙伴提供基于网络的新技术。”

  通过网络实时交付基于网络的服务,例如数据、声音和视频正在产生可创造新价值的业务,例如发送到手机上的音乐电视流。并且能够帮助员工利用手机接入公司网路、进行视频会议或者手机或即时信息提问。

  Micromuse 技术还可帮助企业快速诊断其 IT 环境性能,令他们可以自动分析和解决网络损耗及性能,如由于网络流量中的 Spike 而引起的系统

超载。Micromuse 软件可通过警告 IT 员工黑客或者未授权使用者入侵帮助实施 IBM 的安全管理软件。这些能力可以延伸 IBM 网络自动管理能力。

  Micromuse 公司拥有大约1,800个客户,包括美国在线公司、英国电信、Cox Communications、德国电信、eTrade、Fidelity Investments、景顺资产管理公司、KeyBank银行、NCR、Orbitz、上海电信、美国密歇根州政府、Swisscom Mobile、意大利电信、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Verizon 以及维珍航空公司。

  Micromus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loyd Carney 说“网络管理是 IT 服务管理的核心,Micromuse 为用户和业务伙伴提供世界级技术和专业。 IBM 和 Micromuse 致力于建立能够满足业界最复杂 IT 基础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我们将共同帮助用户有效经济的管理 IT 服务从而支持其业务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