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首席执行官更迭专题 > 正文

联想否认沃德系被解雇 称离职时间很难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52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联想集团新闻发言人向新浪科技表示,前联想集团总裁兼CEO史蒂芬-沃德(Stephen Ward)并非是被公司解职。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间,联想集团公开宣布戴尔高级副总裁威廉-阿梅里奥(Willia
m Amelio)取代史蒂芬-沃德(Stephen Ward)担任公司总裁兼CEO。而沃德则转而担任公司顾问。

  联想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对此公开表示,此次联想CEO变动,是因为联想自并购之后第一阶段的整合已经结束,将进入新的阶段,而阿梅里奥更胜任这一岗位。

  不过,对于沃德的离职时间,杨元庆对此回应说,在联想完成了整合第一阶段的使命之后,董事会已经开始讨论怎么样能够更好的满足下一阶段战略增长的要求,在CEO问题上也不例外。这一点董事会和沃德的看法完全一致,认为现在这个时候是实现转换的最好的时候。

  当天上午,联想集团新闻发言人也明确向外界表示,沃德离开联想CEO一职并非被解雇。并再度表达了和杨元庆一样的观点。不过他也表示,很难对沃德离职一说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范围,因为联想正在加速进行整合过程,而阿梅里奥是更合适的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