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不再支持Mac版IE 建使用其它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5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仍然在用IE上网冲浪的少数Mac用户需要考虑迅速转向其它浏览器软件了,因为从今年12月31日起,微软将不再支持Mac版IE了。

  这一消息对于Mac用户并非完全出人意料:微软早在2003年6月份就宣布,它将结束对Mac版IE的支持。微软已经3年没有升级Mac版IE了,使得IE 5成为了Mac平台上最新的IE版本。目前,Windows上最新的版本是IE 6,微软正在开发IE 7。

  尽管在支持结束后一个月内微软将仍然提供Mac版IE,它建议所有用户转向“苹果的Safari等最近的浏览技术”。

  对于

苹果的用户而言,不支持IE并不会带来什么问题,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在使用其它浏览器了。唯一潜在的困难之处在于,一些网站的设计是只针对IE的。

  Mac OS X用户仍然可以使用Firefox、Safari、Opera等浏览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