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印度软件巨头斥资5600万美元收购奥地利软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27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20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印度第三大软件公司Wipro近日出资5600万美元收购了一家奥地利半导体设计服务公司,收购采用一揽子现金交易方式。

  Wipro技术公司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副总裁Emani说,奥地利NewLogic公司现已成为Wipro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他说,通过此次收购,Wipro公司获得了150名专家和欧洲市场的立足点,还有NewLogic公司的20多家客户。

  收购交易首先支付2100万欧元(2510万美元),其余款项将通过三年期的财务目标实现。

  印度软件公司副总裁称,

知识产权是取得服务营收的关键因素,对NewLogic公司的收购是实现公司计划的相当重要的一个步骤,我们的目标是在无线知识产权领域和无线频率方面成为领先企业。

  NewLogic公司是一家由奥地利、法国和德国私人持股的公司,于1997年设立。收购后,所有雇员将留在新的Wipro部门。

  这家奥地利公司上一财年的销售额是1400万欧元,印度Wipro公司同期的信息技术业务销售额是170亿美元。

  Wipro在全球35个国家设有40个研究中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