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路透社与MCI延长安全合同 强化网络安全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0: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著名通信厂商MCI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提供商,该公司为企业、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通信连接。公司利用在业界覆盖范围最广的全球 IP 骨干网络和全资数据网络,开发了目前市场中以商务和通信为基础的产品和服务。它的NetSec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全球防火墙管理和侵扰侦查监控。

  日前MCI公司宣布延长了与全球信息公司路透社 (Reuters) 的网络安全合同,根据延长的合同,MCI公司将对路透社的全球企业网络实行监控,并提供针对安全威胁的预警、识别和检测功能。

  作為全球信息公司,路透社为金融服务、媒体和企业市场专业人士提供量身定制的重要信息。這些以快速、准确和独立性著称的可靠信息推动了全球许多领域決策的制定。路透社在全球91个国家拥有15,300名員工,其中包括分布在全球129个国家196个办事处的2300名编辑人員。

  通过扩展对全球信息公司路透社网络的监督,能够使路透社提高监控安全管理透明度,更清楚地掌握安全管理前景,并能更好地保障其全球关键企业网站的安全。

  根据新的为期三年的安全合同条款,MCI公司将继续监控路透社的防火墙管理和基于网络的位于美国、欧洲和亚洲网站的网络侵扰检测装置。为了实现严格的安全目标,路透社计划将部署更多的侵扰检测和侵扰预防装置。

  MCI公司负责 NetSec安全服务副总裁 Chris Sharp 说:“我们基于网络的实时安全报警服务是路透社全球网络整体安全管理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广阔的地理范围起到了杠杆作用,我们全球威胁识别和预警系统能够使路透社的全球网络获得优势,能够使

病毒和其他安全威胁在到达路透社全球企业网络边缘之前被阻止。”

  路透社全球 IT 安全运作首领 Simon Riggs 表示:“在互联网中枢和企业网络级别平台,MCI 公司提供了许多安全专业技术和功能,这对于象路透社这样的全球信息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采用早期的威胁检测功能,能够在网络威胁影响我们员工、客户或合作伙伴之前帮助我们减轻企业范围内的许多问题。”

  MCI 公司提供了 NetSec 公司的 Cloud-to-Core 全球安全服務,能够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评估安全风险、应对威胁,确保符合管理规定并降低复杂性。NetSec公司的 安全服务leverage Finium(TM) 是一个安全綜合平台,能夠整合来自设备的输入,并将联系其全球功能,融入更高级别的与风险相关的安全信息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