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设立Unix研发中心广为合作吸取经验和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0:45  eNet硅谷动力

    阳光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五,IBM声称为支持Unix操作系统文本软件AIX设立价值2亿美元的研发中心。该中心建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有助于IBM用户、合作伙伴和学院开发、测试和调整AIX计划。除了pSeries服务器和64位功率系统,AIX合作中心还提供技术专家、培训和远程测试。

  IBM声明说:“AIX合作中心将提供给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最新计划和工具,同时优先开放新技术以提高AIX操作系统的容量和功能。它将为IBM研究、全球服务、软件组引进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够成倍增加公司外部资源。”IBM希望该中心能够带动其它公司建立相关技术以增强其AIX系统的安全、性能和虚拟性。虚拟软件能使人们在不同的操作中运行几个应用程序,在一台机器上使服务器使用最大化。IBM著名的工程师和首席AIX建筑师Satya Sharma负责管理该中心。赛门铁克和SAS则在加入该中心的首批软件商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