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售出130万部Xbox360 称新目标为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9:5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2月16日消息,微软公司本周三表示,目前Xbox 360的销售势头良好,正稳步迈向三个月300万部的目标。

  目前,Xbox 360已相继登陆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按照微软的计划,在推出Xbox
360后三个月内的销量将达到300万部。

  而据微软引用NPD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已售出130部。Xbox 360于11月22日率先登陆北美市场,12月2日在欧洲上市,12月10日又打进日本市场。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索尼和任天堂的新一代产品要到明年才能上市。而微软也希望借助时间上的优势,在Xbox 360推出的后前6个月内尽量从竞争对手手里抢到一定的市场份额。

  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此前也承认,由于Xbox 360所采用的新型处理器产量有限,从而导致Xbox 360供货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