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季度股息提高1美分 增长前景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9: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5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公司宣布,它将把每季度的红利提高12.5% ,再次强调了对其增长前景的信心。

  微软将把本季度的红利由上一季度的8 美分提高到9 美分。这次红利的提高正值投资者担心微软的增长速度会放慢、其新产品能够帮助微软使其股票超出24-30 美元之际。

  在本周三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微软的财务总监克里斯说,我们对增长前景仍然信心十足,并有令人激动的产品线,其中包括Xbox 360、SQL Server 2005 、Office 12 、Windows Vista.他表示,提高股息是我们向股东提供现金回报计划的一部分。

  10月份,微软宣布将加速其

股票回购计划,在2006年12月份前完成回购190 亿美元股票的计划。

  当时,微软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向员工们表示,微软的增长前景仍然前景,它正在准备推出大量的新产品,其中包括新的数据库软件、Xbox 360游戏机,以及新版本的Windows 和Office。

  微软表示,新的股息将在2006年3 月9 日支付给股东,股票登记时间是2006年2 月17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