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进行大规模架构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1: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据路透社引述微软公司内部的一份邮件称,微软将把其娱乐及设备分部细分成四个业务部门,这是这家全球最大软件厂商最大的一次企业架构重组。

  此次重组是微软九月时决定让其业务更流程化并分成三个业务部门以更好地对抗Go
ogle、Oracle和Linux操作系统的竞争之后又一大的举措。

  微软娱乐及设备部门长官,同时也是微软Xbox游戏机业务负责人的Robbie Bach周三在一份给员工的电邮中表示,他会将注意力转向长期战略及与合作伙伴关系之上。“虽然我会继续在游戏领域担任重要角色,但我将把更多时间花在思考如何面对未来更大挑战及机会之上,”Bach在邮件中这样写道。

  Bach还称Bryan Lee会接过新娱乐业务部门长官一职并负责微软投入越来越多的数字音乐、电视和视频内容。另外,其他的变动还包括扩大包括Xbox和Windows游戏业务的互动娱乐业务部负责人Peter Moore的职责。Tom Gibbons仍会继续领导消费者工作效率体验部,其业务主要有电脑键盘和鼠标等;Pieter Knook继续当移动及嵌入式产品业务和通讯领域产品销售部门的负责人。

  这样一来,微软现在的三大业务部门变成了包括专门应付网络搜索领导者Google的Windows核心产品及MSN互联网业务部、专注于Office及其他商用软件产品的分部和一个包含Xbox、消费业务及设备的部门。

  Robbie Bach现在的职位是娱乐及设备分部的总裁,同时兼管手机软件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