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开始在有限客户范围内首测Exchange 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14日(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微软公司在星期三宣布它已经发布了第一个测试版Exchange 12,也就是其新一代的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器软件。

  微软公司着重强调的软件新功能包括处理语音邮件和传真的功能,改善了IT经理使用软件时的管理能力以及性能比以往更好的基于网络的邮件客户端。Exchange用户还可以使用电话来接收电子邮件以及让电脑将电子邮件的内容读给他们听,这也是努力迈向所谓的一体化通信(unified messaging)而采取的举措之一。

  这个测试版Exchange将只提供给微软公司的1400个企业客户、计算机厂商和其他一些客户。

  微软公司高级产品经理Megan Kidd说:“我们打算在2006年中期发布第二个测试版软件,届时将在软件中新增许多其他的功能。”

  微软公司原本希望可以在明年将最终版本的Exchange 12推出市场,但是它在最近几周称最终版本的Exchange 12产品必须等到2007年才会正式上市。

  微软公司还说,最终产品将只能在使用64位处理器的服务器上运行,但是,预计在Exchange 12正式推出的时候,大部分的新款服务器才会使用这样的处理器。

  微软公司一直在计划将Exchange 12分成几个不同的部分,以便使它们能够安装在多个物理服务器上或者由一台机器来运行。

  微软公司还在软件中增加了一个脚本编写工具,以便用户可以自行编写代码来自动完成重复性任务,比如为每一个新员工建立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帐号。这款工具软件是建立在微软公司下一代脚本编写架构Monad基础之上的,它也是第一款融合了Monad技术的产品。

  Kidd说:“在过去,你可以做某些事情,但是要做好那些事情并不容易。”

  除了服务器软件本身包含的新功能之外,微软公司还增加了Exchange软件的插件服务数量。这是微软公司8月完成FrontBridge技术公司的收购之后,在全公司范围内实施的推进服务行动的一部分。 Kidd说,对于Exchange 12的各种服务来说,微软公司没有什么新内容要宣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