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发布iPAQ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赫德展示惠普远景蓝图 聚焦三个高增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9:37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14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外电报道,周二,惠普公司在美国纽约举办了年度财经分析师会议。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在上任后首次面对华尔街,他表示惠普已经踏上重振之路,此外未来将关注三个高增长市场,从而使2007财年的收入增速达到4%到6%。

  赫德展示的公司发展战略并未对现有产品线作出大幅度改动,而主要将焦点放在企业数据中心、高端打印、笔记本等移动产品三个市场。这位上任半年多的新官表示:“我们有
很多的事情可以作。今年第四财季的业绩并不是最终的胜利。我们还在继续努力。我认为惠普的发展符合市场的潮流,我们在核心业务上有具备很强优势的资产,在其他领域也有机会。”

  按照赫德的远景规划,惠普2006财年的收入将会达到910亿美元,比2005年的895亿美元增长15亿美元。在从2006年11月开始的2007财年内,利润率将达到8%,比2006年的7.5%略高。

  据悉,惠普的第一个重点称为“企业虚拟化”,包括数据中心、存储区域网(SAN)等业务。惠普期望在这两个市场都出现较高幅度的增长。

  在高端打印上,惠普将聚焦于照片激光打印机和多功能设备。打印机业务负责人当天还强调了和佳能公司长达21年合作关系的重要性。

  移动设备市场主要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手持终端设备。惠普个人系统集团的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称公司将会继续发展移动产品战略。

  赫德当天还表示,将继续兼并符合其市场发展战略的公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