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科龙携手经销商强力启动2006家电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7:09 新浪科技

  12月12至14日,家电巨头科龙的各个分公司按照总部的统一部署,在当地隆重召开“2006年核心经销商恳谈暨新品推介会”,向经销商介绍和发布科龙最近两个月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2006年的营销战略以及新年度的产品阵容;国美、苏宁等商业巨头齐聚一堂论剑,厂商联手打响了2006年的冰箱、空调、冷柜、小家电揭幕战。

  科龙冰箱、空调最近两个月的业绩突飞猛进,其中冰箱方面,10月份销量比去年同
期增长了24%;11月份,由于营销管理流程进一步得到理顺和市场反应速度加快,销量增长更创下了102%的新高。

  在科龙经销商会议现场,科龙展出的

冰箱、空调以及小家电等新产品极大地激发了经销商的销售信心。

  据了解,科龙2006年的冰箱产品阵容共有21个系列97个型号,主推的产品全部采用科龙独创的“分立多循环”专利技术,实现了全系列节能。其中,获得“联合国节能明星大奖”的容声BCD-209S家族增加了新款,技术上又有大突破,日耗电量最低至0.28度,将再次带动整个行业节能达到一个新的水平。科龙空调的产品阵容共有23个系列100多个型号,所有产品都采用科龙的超级节能技术。有中国空调业“当家花旦”之称的科龙双效王空调,能效比最高达7.0,创造了世界最高纪录,引起了与会经销商极大的关注。据悉,在国家最近的空调节能认证和备案中,空调业共有52款产品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其中科龙独占24款,占到总数的46%,位居第一。

  在渠道策略上,2006年,科龙将实行“发挥渠道优势,精耕市场,提高分销效率”的市场操作思路,继续发挥传统销售渠道的长处,结合海信在终端销售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快速分销的能力,从而实现冰箱、空调等产品的业绩大幅度增长,实现产业共赢的目标。这一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与会经销商表示,科龙近几年主推的节能明星冰箱、双高效空调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实行战略重组后,科龙的生产经营变得越来越稳健和安全,特别是“神六”成功飞天后,作为家电业惟一的“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科龙空调、容声冰箱因其无可挑剔的质量及过硬的技术,在全国更是家喻户晓,因此,选择主推科龙的冰箱、空调及其他产品,将能够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加有利的地位。

  市场研究人士分析认为,经销商对科龙给予明确的支持态度,主要归功于科龙新经营领导班子坚持稳健务实的经营风格以及科龙新产品诱人的市场前景。

  科龙厉兵秣马,加上经销商鼎力支持,2006年全国家电市场竞争势必更加激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