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鲱鱼公布首个小型资本企业百强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3: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红鲱鱼》今天公布了其首个小型资本企业百强排行榜。《红鲱鱼》的编辑对2500多家上市科技企业进行了仔细的评估,最终得出了这份榜单。上榜企业来自于北美、欧洲和亚太等多个地区,参评条件是年度营收在3亿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

  《红鲱鱼》主编乔尔-德莱福斯(Joel Dreyfuss)表示:“大多数新兴科技企业上市后都属于小型资本企业类别。通过《红鲱鱼》首个小型资本企业百强排行榜,我们可以更好地跟踪这些企业的发展历程。我们发现,小型资本科技企业在满足股票市场需求的同时,仍然保持着创新性。”

  《红鲱鱼》小型资本企业百强排行榜的评选依据是企业的业绩和增长速度。上榜企业都拥有创新型科技和新颖的业务模式,足以保障它们进入下一个竞争阶段。《红鲱鱼》对全球科技产业的远景看法及预测,以及《红鲱鱼》创新指数使得这一小型资本企业排行榜在业界独树一帜,对于科技和财务主管而言具有很高的价值。

  德莱福斯表示:“《红鲱鱼》小型资本企业百强全部都是小型资本市场最具竞争力和创新性,以及最有前途的企业。我们希望小型资本企业百强排行榜可以让投资者看到它们的价值。”《红鲱鱼》将在2005年秋季会议上举办颁奖典礼,本次会议将于12月13日到15日在美国圣弗朗西斯科举行。(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