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承认其战略重点已转向软件 将进行更多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08:58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12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惠普OpenView业务部负责人托德.德劳特(Todd DeLaughter)日前表示,惠普目前正依赖于进行更多的收购,来拓展其全球软件业务。德劳特称,软件业务现在是惠普的战略重点。

  惠普上月收购了身份管理软件公司TrustGenix。这也是惠普两年来进行的第十一次收购。德劳特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后,你们还可以看到我们将继续采取措施加强我们
的软件业务。”他补充说,加强软件业务包括技术收购和技术开发。

  德劳特称,惠普的软件业务在经过长时期的亏损后,刚刚实现了扭亏为盈。当他声称惠普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视软件为公司一个关键性的战略领域一个增长领域时,他承认软件业务是公司的一个重点。

  德劳特指出,赫德在出任首席执行官之初的头两个月曾三次审查了公司的软件业务。他说:“可以这样说,这是因为赫德青睐软件业务,事实上也是因为公司的软件业务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德劳特还表示,丹泽尔(Denzel)决定从公司负责软件业务的岗位上下来,是因为她觉得她需要迎接其他一些新的挑战,她的离职令惠普领导层深感震惊。

  惠普中东欧洲及非洲软件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安迪?伊舍伍德(Andy Isherwood)说,惠普通过收购获取技术已初见成效,推动了公司赢得中东地区一些最大的合约。(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