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国公司接盘EVD标准专题 > 正文

东方早报:张宝全开打EVD内容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08: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玲

  阜国数字和今典环球之间的口水战暂告一段落。昨天今典环球总裁张宝全在介绍EVD加密算法升级的发布会上,对日前的EVD各种风波低调回应,对于其中双方的经济纠纷,张宝全则表示已经进入法律程序,不方便透露太多。

  昨天发布会的主题是“将EVD进行到底,保护版权商利益,EVD加密算法全面升级”,着重介绍新的加密算法。据张宝全介绍,此次EVD新的加密算法,是应好莱坞内容供应商的要求而升级的,这样能保证碟片内容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此前在“卖国标”事件中支持阜国数字的新科集团新闻发布人梵文建也作为嘉宾出席。但是技术提供商阜国数字则没有受邀出席。张宝全则称,内容商自己的版权利益如何加密、如何保护,这本来就是内容商自己的事。言下之意与阜国数字无关。

  在阜国数字与英国NME交叉换股的事件中,阜国数字当初并没有对张宝全通气,张为此还大动肝火。但是昨天张宝全则平和地表示,一个公司的事要由股东来解决,但EVD作为国家标准涉及个人利益、企业利益、行业利益和国家利益四方面的利益,相信阜国也会按照这四方面来考虑。最近一段时间四方面有什么不同的想法,阜国的股东也会考虑,相信他们自己会给自己做出很好的决定。“任何公司自己做出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的。”至于今典环球和阜国数字之间的诸多纠纷,尤其是经济纠纷,张宝全则表示既然已经进入了法律程序,“不宜过多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