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服务管理企业合纵连横 神州泰岳购联盈数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苏尔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记者从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完成最新战略举措——收购上海联盈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的IT服务管理业务。

  在此之前,根据IDC公司在2005年5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神州泰岳已经是中国本土规
模最大的IT管理厂商,在电信领域更是IT管理的成功领导者。联盈数码公司在该排行榜中名列第三,而在非电信领域,联盈数码业务能力远远超出其他对手,位居第一。

  收购完成后,新神州泰岳公司拥有IT管理

自主品牌Ultr@和SmartITSM/SmartBSM解决方案,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也得到了快速的扩充,达到近500人。承接联盈数码和神州泰岳与国外IT管理企业如HP、BMC、IBM和CA等的良好合作关系,也使得新神州泰岳将与国外IT管理企业形成更为全面紧密地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收购联盈数码IT服务管理业务后,神州泰岳将拥有中国本土最全面的IT管理解决方案、强大的专家和专业服务团队,成为最具实力和规模的中国IT管理专家,并在国内拥有最为广泛的行业客户和众多的国际一流合作伙伴。”神州泰岳董事总经理王宁如是说。

  2004年中国业务服务管理(BSM)市场达到RMB668.2M,IDC数字显示,到2009年,这一市场将达到RMB1767M的规模。IT管理在全球范围内方兴未艾。专家预测,2005-2006年全球IT市场最大的并购和整合,很多将发生在IT服务管理厂商之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