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欧洲研究人员将翻番 强化计算机科学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未来二年内,全球最大的软件厂商微软公司在欧洲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投资将增加,预期计算机科学领域研究人员的数量将增加一倍。

  当地时间本周二,微软公司欧洲研究和创新中心研究副总裁 Rick Rashid 在布鲁塞
尔的一次讲话时说:“我们有理由在欧洲进行更大的投资”。

  Rashid 表示,微软公司在欧洲三个国家建立了六个研究实验室,研究的项目超过了55个。目前大约有七百名研究人员围绕着这些消费导向的高性能计算技术项目进行研究。

  Rashid 指出,微软公司在欧洲的投资不只是公司本身受益,最终将为这些国家创造许多新的工作岗位。他说:“推动计算机科学迅速的创新不仅仅是微软公司的兴趣”。

  微软公司在布鲁塞尔研究中心的一些项目已经 开始运作,其中包括一个示范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