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松下GSM手机停产专题 > 正文

三星SDI指控松下侵犯其PDP生产技术9项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7:13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8日消息 韩国三星SDI公司日前在美国落衫矶市和宾夕法尼亚州对日本消费电子巨头松下电器公司提出起诉,指控松下侵犯了其9项和等离子面板技术相关的专利。

  在此前之前,三星SDI已和松下就它们在等离子显示面板技术方面存在的争议进行了历时一年之久的谈判,但双方至今仍未能达成任何和解协议。

  “我们对松下侵犯我们PDP生产核心技术的行为提出了起诉,”三星SDI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

  三星SDI是全球最大的

等离子面板制造商。这种面板主要应用于超薄电视和其它显示器上,它是高科技市场一个发展迅速的领域。

  松下电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尚未见到诉状,对此事不便置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