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月销售额超1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2:50 第一财经日报

  新华社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目前每个月液晶显示器供货量达400多万个,销售额超过12亿美元。

  数据表明,今年10月份三星电子公司液晶显示器销售额达到12.2亿美元,其中10英
寸以上的液晶显示器的销售额为10.56亿美元,供货量达440万个,列世界首位。

  今年1月至11月,三星电子公司10英寸以上液晶显示器供货量超过4000万个。

  据三星电子公司方面介绍,该公司与日本索尼公司合资的S-LCD工厂7-1生产线的液晶显示器月生产量达到6万个。这为三星电子公司液晶显示器月供货量和销售额的增加作出了贡献。

  三星电子公司和索尼公司最近对S-LCD工厂投资100亿日元,明年7月可望将7—1生产线的月供货量提高到7.5万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