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05年四大主板制造商出货达1.02亿片增长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我国台湾消息,一流主板制造商包括华硕电脑、精英、技嘉以及微星今年主板出货量预计在1.04亿片,比去年8831万片增长了18%。

  华硕和技嘉对今年其主板出货量目标进行了略微调整,而精英和微星公司继续维持
其最初设定的目标。今年1月份在四大主板厂商设定的出货量目标总和为1.6%。

  华硕和精英期望在2006年对其在大陆的每家工厂进行扩容(不包括主板生产线),然而技嘉和微星目前没有计划在明年对其工厂进行扩容。

  

华硕计划在明年将其主板业务所创造的收入在整体收入中的比重减少20%,将重心转向
笔记本电脑
和手机业务。明年华硕在上海南汇工业园工厂将从事系统产品生产,其主板制造业务将继续放置在苏州工厂。

  精英公司由于并购了大同公司的台式机业务,明年其主板出货量将增长50%。公司计划明年下半年在中国大陆新建一个从事系统组装的工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