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artner称第三季度亚太区服务器销售增8.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0:24 eNet硅谷动力

    陈登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北京时间12月3日),据海外最新消息,市场研究企业Gartner公司表示,由于中国、韩国、澳大利亚以及印度等市场需求量的增长,亚太地区电脑服务器的销售在第三季度增长了8.3%。

  Gartner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相比于去年同期的13.69亿美元的收入,今年第三季度电脑服务器收入上涨到了14.83亿美元,电脑服务器产品出货量总共上涨了22%,达到了27.1875万部。

  Gartner公司表示,亚太地区很多公司都在继续他们的服务器更换及合并过程。该公司还表示,在这段时间内X86系列服务器是销售最好的服务器产品。

  Gartner公司表示,,中国、韩国、

澳大利亚以及印度这四个市场占具了亚太地区电脑服务器总销售的四分之三。

  中国电脑服务器市场并没有受到今年7月人民币调价的影响。来自政府、学校以及中小型企业的需求驱动了亚太地区电脑服务器销售在第三季度的增长。

  Gartner公司表示,失业率的下降以及

香港经济的好转是中小企业能够订购更多电脑服务器的原因之一。

  在亚太地区第三季度电脑服务器的销售增长中,IBM公司保持了自己在这块市场中的领头羊地位,紧跟其后的是惠普公司、Sun公司、戴尔公司以及中国的联想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