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收购Trustgenix公司 拓展软件身份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8:28 新浪科技

  12月2日,惠普宣布已与Trustgenix公司签订了最终收购协议,该公司是一家联邦式身份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不过,消息没有公开收购价格。

  收购结束后,惠普公司计划将Trustgenix及其软件解决方案集成到 OpenView管理软件组合中。此次收购将帮助惠普快速拓展其OpenView软件的联邦式身份管理能力,从而使企业客户可以帮助其业务伙伴安全地访问位于不同系统中的信息。

  惠普公司最近收购了AppIQ公司,还宣布与Peregrine Systems公司签订收购协议,这两项举措均有助于扩展惠普企业产品组合的管理能力,并为签订收购Trustgenix的协议奠定了基础。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anta Clara的Trustgenix公司,是惠普公司OpenView Select Federation软件产品的OEM合作伙伴,OpenView Select Federation通过联邦式身份管理协议链接互联网上不同供应商的多个帐户,使用户只需进行一次身份验证即可确保安全性。用户导航到同属一个联邦的不同站点时,Select Federation将识别用户,并根据用户的偏好和身份为其提供安全、个性化的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