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发布iPAQ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惠普牌手机下周发布留牌照悬疑 总代定神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8:09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新浪科技从神州数码常务副总裁林杨处获悉,神州数码已经拿下了惠普牌手机的独家总代。不过,已经计划在下周二发布的产品,各方却对其是否获得手机牌照三缄其口。

  根据此间消息,神州数码通用IT产品部门将销售这一惠普手机。目前,该部门销售数码、移动存储、PDA、DV等产品。此前惠普PDA产品也与该部门合作良久。林杨也表示,不会用销售IT产品的方式来销售惠普手机。

  这虽是惠普第一次正式推出手机产品,但其实在数年前,其PDA产品就已经兼备通讯功能。业内人士指出,只需要PDA做出升级即可。

  新惠普手机将采用微软的Windows Moble

操作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发改委公布的获得
手机牌照
核准的企业名单中,惠普并未名列其上。在公示的申请名单中,近期也没有见到惠普的名字。因此,有业内人士对此提出了疑问。

  新浪科技就此询问了惠普中国相关人士。该人士没有就此做答,只是表示,到产品发布时这个答案会被公开。在今年,媒体也曾多次传出惠普正在申请手机牌照的消息。

  也有业内人士猜测说,不排除惠普采取借牌,或走为运营商定制手机的方式进行销售。

  相关报道:惠普牌手机将进军中国 争取中国移动订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