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科技联手微软英特尔掀起寒促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54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2日消息(记者 顾萌)2005年12月1日,方正科技在北京宣布了其寒促策略,同时推出4款针对寒假市场的全新产品,掀起寒促风暴。

  与联想选择在香港举行的寒促动员大会不同,方正寒促的主题是“快乐中国节,好礼乐翻天”,带有浓郁的“中国”气息。

  据悉从12月8日起出厂的方正家用电脑、笔记本电脑,全面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系统,并向用户提供持续的升级服务,加快了国内正版软件普及的步伐。

  方正科技表示希望通过与微软的实质性合作,改善正版的使用状况,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上,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真正贯穿于产品、服务等各个方面。

  除了软件增值服务以外,方正科技还针对寒促推出了四款独具特色的新品,分别是国内最小的、仅7寸的笔记本方正Mininote,外观甜美可爱的狗年贺岁机型“方正宠爱”笔记本,为游戏玩家们特别设计的方正风云X800游戏PC,以及强调影音享受及数字家庭理念的高端PC方正音越E200,“数字家庭”系列中的核心产品E200,是一款将英特尔“数字家庭”理念转化为现实产品。这四款产品都以英特尔平台技术为依托,通过组合,打造数字世界理念。

  “战略合作”是方正寒促的重要指导思想,对于深陷价格战泥潭的国内PC厂商来说,此次方正科技与微软、英特尔合作的产业价值远远大于市场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