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计划改变笔记本传统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2: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OZ

  现时,越来越多的IT产品纷纷走上时尚路线,其中的佼佼者就是苹果公司的iMac电脑系列和iPod系列播放器。Intel公司也看好这个市场趋势,决定改变电脑笔记本一向以来以灰黑为主要设计色调的传统,推出有软皮包裹的笔记本电脑。

  Intel公司宣布将与著名时尚包装设计公司Toray Ultrasuede合作,推出由小山羊皮包裹的笔记本电脑。这款应用新设计概念的笔记本电脑将会使用最新的迅驰处理器,并会采用超高品质的小山羊皮做笔记本的提包。

  经过详细市场调查后,Intel公司称,有40%以上的

笔记本电脑用户认为现时的电脑笔记本设计太单调沉闷,缺少生活色彩。有60%以上的笔记本电脑用户认同笔记本设计可以更加有个人化色彩,例如可以使用不同的颜色、物料和装饰风格来装饰电脑;73%的笔记本电脑用户想买可以反映其个人风格的IT电脑产品,他们主要关心的是电脑的设计风格和样式。

  Intel公司认为,Intel的创新电脑科技产品与豪华时尚的山羊皮包装设计想结合,将会创造出吸引时尚顾客的热销产品。当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目标顾客群是瞄准高端的商务顾客了,而不是一般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