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赫德又挥人事利斧 亏损2年惠普软件老总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令狐达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新官赫德的“人事火”还没烧完。该公司发言人周四宣布,其软件业务负责人丹泽尔(Nora Denzel)已经下课。

  丹泽尔担任惠普全球软件业务部的总经理和公司高级副总裁。发言人称其以“个人
原因”离职。丹泽尔将在12月9日后离开现职。惠普OpenView系统管理软件的总经理Todd DeLaughter将会临时接任丹泽尔的岗位,公司同时将寻找理想人选。

  有意思的是,惠普在声明中感谢“丹泽尔在第四财季将软件业务带回盈利状态”。确实如此,丹泽尔任职惠普五年,但其领导的软件业务部在过去两年的大多数季度里报出运营利润为负。

  拥有公司日常运作背景的赫德此前表示,他拥有一套考核各业务部门业绩的标准。

  自从3月份就任惠普首席执行官后,赫德已经掀起一波人事动荡。7月份,他从竞争对手戴尔挖来首席信息官Randy Mott担任惠普的CIO。6月份,赫德分拆了PC和

打印机业务,并邀请前PalmOne和Gateway公司的高层Todd Bradley统领PC业务。

  在软件业务方面,惠普也屡有动作。周三,该公司宣布了收购身份管理软件公司Trustgenix。9月份,惠普还收购了存储管理领域的AppIQ公司和资产管理软件公司Peregrine系统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