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融合网络助力全国社保信息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8:20 ChinaByte

  2005年12月1日 为了让社保系统更好适应如今信息化的潮流,全国社保系统的领导和专家云集海南三亚,在全国社保系统信息化建设及应用高层论坛上,与国内外设备和应用厂商们分享成功经验,为我国社保信息化的建设出谋划策。在此次论坛上,北电企业网技术经理石晶在以“社保连万家,北电搭桥梁”为题的主题演讲中,与与会代表系统分享了其在社保领域多个网络项目的建设经验,推出了全新融合网络解决方案,并阐述了融合对推动社保信息化发展的优势和方向。

  结合北电在融合网络技术优势和多个项目的成功经验,凭借对社保领域客户实际需要的了解,北电在本次大会上推出融合网络解决方案,在确保现有网络和社保数据中心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同时承载话音、视频等多种应用服务,为社保系统节约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由于社保系统

信息化建设涉及到海量的信息存储和数据交换,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都有极高的要求。北电的解决方案能够为社保信息平台的核心数据网络提供最为迅速的核心骨干交换系统快速故障恢复能力, 并支持丰富对可靠灵活的远程接入。配合多种应用安全保护机制、防攻击系统、服务器冗余系统,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访问和有效防护。

  坚持技术创新是北电一贯的发展理念,在社保领域,北电的创新性技术还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的网络增值应用。通过北电基于话音的融合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跨地区的快速网上查询;除了帮助用户极大提升内部沟通效率外,解决方案还支持更高效的办公系统,利用多媒体方式提供全新高效的协同办公方式,并且支持社保信息系统在将来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务。

  多年以来,北电为我国社保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信息系统核心网络平台,边缘网络接入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等等,并已成功地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等中国发达城市构建了稳定可靠的社保网络系统。如今,北电将对现有在社保系统积累的成功经验和解决方案作进一步拓展和开发,并将它们推广到更多的中等城市,让更多地社保用户体验到融合网络所带来的便利。

  在中国,北电除积极参与“金保”工程的建设外,还参与了“金税”、“金关”和多个地方政府部门(如青岛市政府和上海杨浦区政府等)的网络建设项目。此外,北电的解决方案还被广泛应用于中国的高等教育、金融、公用设施和

能源等领域。目前,全球2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个国家或省级政府机关、5000个地级和县级政府机关,以及数不胜数的国际政府机构已经部署了北电的政府解决方案,此外,全球前20大航空公司,全球超大型
证券
交易所都在使用北电的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