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长虹全面推出iTV专题 > 正文

中国电信与四川长虹千店联合营销 电视也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今天,“中国电信-四川长虹电视上网暨千店营销启动仪式”在北京、上海、西安三地隆重举行,核心内容就是联合进行电视上网等宽带互联网业务的推广。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冷荣泉、孙康敏,四川长虹董事长赵勇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悉,中国电信与四川长虹将先期在五省市(上海、广东、江苏、浙江、陕西),展开基于家电销售渠道的一系列电视上网联合推广,包括环境体验、业务预受理等。长虹将在上
述地区筹建1000个营销网点,用于电视上网等宽带业务的推广,中国电信同时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双方基于家电渠道的联合营销活动,并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便利的选择,创造出一个新的联合营销模式,会给双方带来更大的收益。

  中国电信正积极从基础电信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商战略转型,向家庭用户、电视用户提供电信增值服务将是其重要环节。中国电信将与内容提供商、设备提供商携手,共同倡导电视上网这一全新的生活方式,把丰富的网络资源移植到电视上来,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数字娱乐生活。

  四川长虹目前正处于从传统家电向消费电子战略转型的关键期,已经成功构架3C产业体系,正在积极谋向多媒体增值及应用服务领域的拓展。宽带互联网与家电产品的结合,将会极大促进家电产业的升级,进一步延展产业价值链。

  长期进行产经观察的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电信与四川长虹共同推广电视上网,是互联网服务电视用户的一次具有先导意义的联合行动,也是迄今为止3C产业化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业内专家普遍认为,电视上网的强力推广,有望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