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内测分类服务 市场竞争将趋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Ted

  微软的MSN产品部经理Garry Wiseman表示,代号为Fremont的服务已经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大约一个半星期的测试了。但他拒绝透露这一服务将在何时推向市场。

  Wiseman说,这一服务是一个免费的列表服务,它将整合目前的互联网,特别是MSN
Messenger软件。而和列表相关的广告将出现在搜索结果的旁边。

  Fremont服务将允许用户将自己的列表发表在主要的MSN的搜索网站,使得它能被全球的其他用户搜索到。而且用户还可以让列表仅仅对MSN上的好友开放,通过他们的MSN网络空间或电子邮件组等方式实现。

  列表同时整合了MSN的三维卫星图片,这些图片来源于微软的虚拟地球的功能,它是基于Windows Live Local地图应用。因此列表可以被显示在地图上。因此用户可以通过地图上的标识来搜索目标或仅仅跟自己的MSN好友索取列表搜索目标。

  微软服务的新闻是在Google的“Google Base”新闻之后两星期才出现。Google Base定位为智囊库,它让用户可以在网站上共享各种类型的信息。市场人士认为,Google公司正计划进入在线分类服务这一市场。

  而微软服务将与在线报纸分类服务进行竞争。如Craigslist.org网站提供多种列表类型的在线城市分类服务,甚至连拍卖网站eBay也有意向进军这一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