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计划收购份管理软件公司Trustgeni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1:03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1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惠普公司计划收购身份管理软件公司Trustgenix,这个公司的软件在多个网站访问他们的帐户时,能够使客户识别访问者的身份。

  惠普公司为了提高它的OpenView 系统管理软件的质量,在企业管理领域有更大作为。本周三,惠普公司宣布了收购Trustgenix公司的交易,今年九月份惠普公司还宣布收购了AppIQ公司和Peregrine系统公司。AppIQ公司专注与储存管理,Peregrine系统公司制造的软
件能够监控企业的IT 资产。

  Trustgenix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它开发了所谓的“身份联盟软件”。这款软件允许客户和合作伙伴在网络上连接主机操作时采用单一登录技术(single-sign-on),单一登录技术是一种认证和授权机制,它能够使客户在登录到系统后,授权访问其他连接的网站不需要再进行登录。

  惠普公司OpenView系统总经理Todd DeLaughter 在一份声明中说:“身份联盟软件对企业、电信、金融服务、制造业和政府部门有强大的吸引力”。

  惠普公司OpenView系统一直受到许多安全缺陷的影响,上个月通过NGS软件公司的安全咨询,惠普公司已经为那些缺陷发布了补丁。

  惠普公司预期收购Trustgenix公司的交易将在未来三十天内结束。但收购交易的财务细节惠普公司没有对外透露。(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