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PS2游戏机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突破1亿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7:09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1日消息 索尼公司日前宣布,其PlayStation 2(PS2)游戏机自2000年3月份上市以来的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突破1亿台。

  根据索尼旗下电脑娱乐部门公布的资料,截至11月29日,PS2在全球各地区的累计生
产出货量为:北美4065万台,欧洲3714万台,亚洲地区(含日本)2222万台。全球合计1.1亿台。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PlayStation(PS)达到1亿台的总出货量耗费了9年零6个月的时间,而PS2仅用了5年零9个月时间就达到了这个目标,较PS的提前了3年零9个月。

  索尼对它即将于明年初上市的PlayStation 3(PS3)抱有很高的期望。索尼PS3的上市日期落在了的竞争对手微软的后面。微软下一代游戏机Xbox 360已在美国上市,并已定于12月2日和12月10日分别在欧洲在日本发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