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ac mini二代06年1月面世 率先用英特尔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陆扬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Think Secret网报道,苹果公司将于2006年1月份推出“媒体中心”版Mac mini计算机。该款产品的代码“Kaleidoscope”,这将是苹果公司首款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计算机产品。  

  今年1月份,在旧金山MacWorld大会上,苹果公司首次针对家庭用户推出了低廉的Mac mini。

  即将上市的Mac mini二代产品Kaleidoscope将更具针对性,增加了许多新的媒体特征。比如,可以将电视节目录制到计算机硬盘中,以便随时观看等。

  据估计,Kaleidoscop还将配置iPod基座和新版FrontRow软件。通过与特定遥控器的配合,FrontRow可确保用户可随时访问电影、音乐、图片和DVD等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