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计算机报20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15 新浪科技

  “光辉@岁月 中国”- 庆典活动

  2005年是抗战胜利60周年、国产第一台PC诞生20周年。20年时光流转,中国信息产业历经80、90年代、21世纪三代弄潮儿的拼搏努力,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

  在1985年7月创刊的《中国计算机报》有幸见证了这些变化,2005年,《中国计算机报
》已经走上了第20年的征程。 20年潮起潮落,我们矢志不渝地以推动IT产业的发展为己任;20载艰苦创业,我们伴随着产业的成长而壮大。20年来,《中国计算机报》与中国信息产业同呼吸、共命运,亲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见证中国信息产业的风雨,纪录中国信息产业的成长,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IT专业媒体。

  2005年,我们通过《要闻》、《中国信息化》、《网络与通信》、《产品与应用》、《渠道与市场》、周三刊、五大地方刊等板块,利用纸媒、电子版、数据库、专业评测评估等全新的整合传播手段,关注产业变革与企业创新,跟踪技术发展走势,推荐优秀产品,及时反映IT市场的细微变化,准确把握消费终端领域的变迁。

  《中国计算机报》20年来的成功得益于广大读者的支持和众多业界朋友的帮助,1984、1985、1986是中国信息产业的胚芽时期,许多今天辉煌的大公司在那个年代完成了自己的草创,众多外国企业在那些年里在中国大地上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投下了第一笔资金。为记录我们辉煌20年的非凡历程,让我们一起在事业起步的生日之年,以《中国计算机报》的强大媒体宣传的平台,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活动、专刊、庆典等多种形式,纵论风云起伏,谈笑人生短长。为过生日的公司留存纪念,展示产业发展历程。

  中国计算机报20周年庆典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