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产品重复 希捷个人防火墙即将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1:2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1月28日(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赛门铁克公司在一个月前刚刚结束对希捷公司的收购,现在开始削减希捷个人防火墙产品,因为它与赛门铁克公司现有的诺顿个人防火墙重复了。

  赛门铁克公司发言人Phil Weiler在星期一时宣布,希捷个人防火墙和加强版希捷个人防火墙产品将从11月30日起停止生产。. 他说,消费者在购买赛门铁克公司的诺顿家族网络安全产品以替换停产的希捷公司产品时可以享受特别升级优惠价格。

  通过停止生产希捷个人防火墙产品,赛门铁克公司进一步减少了消费者选择免费防火墙产品时的余地。以前,希捷公司的希捷个人防火墙产品是免费提供的,而加强版希捷个人防火墙产品是标价出售的。. Kerio技术公司之前曾经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停止生产其桌面防火墙产品。

  Weiler说:“希捷公司的产品对我们的企业产品是一种有益的补充,但是在消费者产品方面与我们的产品重复了。我们查验了希捷个人防火墙技术之后,我们决定停止生产希捷公司的个人防火墙产品,继续销售诺顿个人防火墙。”

  News.com新闻网的发行者是CNET网络公司,从其分站点CNET Download.com处,希捷个人防火墙一共被消费者们下载了360万次。

  现在,消费者在挑选免费防火墙时还是有一定的选择余地,包括Zone Labs公司推出的Zone Alarm、微软公司的Windows防火墙和Jetico。

  Weiler说,赛门铁克公司将继续支持和开发希捷公司的企业产品组合软件,包括Symantec Sygate enterprise Protection、Symantec Sygate On-Demand、Symantec Sygate Embedded和Symantec Sygate Network Access Control。

  赛门铁克公司是在八月宣布收购加利福尼亚州弗雷蒙市的希捷公司的。. 交易在十月份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