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Pod成为最畅销电子产品之一 网上出现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3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8日国际报道 上周五,苹果的iPod Nano数码随身听成为了亚马逊网站上最畅销的电子产品之一。由于消费者大量购买圣诞礼物,一些型号的iPod Nano在亚马逊网站上甚至脱销。

  苹果的黑色iPod Nano配置有2GB闪存,能够存储500首歌曲,是亚马逊网站上第六大畅销电子产品,白色版iPod Nano则是第十大畅销电子产品。iPod Nano在亚马逊网站上的售价
为199.88美元。

  配置有4GB闪存的黑、白色版iPod Nano在百思买的网站上都出现了脱销,它们的售价都是249.99美元。百思买的女发言人表示,由于微软发布Xbox 360游戏机造成了网站访问流量过大,百思买限制了对其网站的连接数量。

  据市场调研厂商comScore网络公司称,美国今年圣诞销售旺季期间的网络零售额将达到200亿美元。当消费者休完感恩节的假重新上班后,他们将开始准备购买圣诞礼物,圣诞销售旺季也将拉开序幕。

  自2001年推出后,

苹果已经销售了2800多万台iPod。据NPD集团称,苹果在全球数码随身听市场上的份额约为75%。苹果在9月份推出了只有
信用卡
大小的iPod Nano,成为了最畅销的iPod版本。苹果负责全球营销和销售库克上个月表示,对Nano的需求是“令人惊异的”。由于iPod获得了巨大成功,苹果的股价高于其它计算机厂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