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印度公司向该国500个零售商家大举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令狐达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微软印度公司11月24日在新德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推荐微软的Windows XP媒体中心电脑系列消费电子产品,微软印度公司人士同时表示,将和印度500个零售商家合作,在他们的店面中展示微软的产品。

  这500个零售商家包括购物中心、超市等,微软将投资建设展示厅。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充分体验微软的消费电子产品,并获得现场专家的指点。

  展示厅内列出的产品涵盖微软在娱乐、教育、学习、游戏等方面的各种产品和服务。

  当天,微软还表示将和OEM厂商、银行和政府部门合作,为消费者购买其产品提供金融激励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