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十月份全球半导体收入下滑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1:56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4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机构VLSI Research公司最新调查报告称,今年十月份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销售收入比上一月下滑了12%,但十月份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BB率(半导体设备订单与出货的比率,是研究半导体行业重要景气指数之一。)却上升至1.08。

  调研公司预期今年十一月份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BB率将下滑至1.04,预期全球半
导体制造装备的销售收入将从十月份的40.4亿美元增长至43.7亿美元。

  调研公司表示,今年十月份全球

半导体制造装备的定单金额为43.6亿美元,比九月份下滑了5.5%,十月份半导体制造装备的销售收入下滑至40.4亿美元,与九月份相比,下滑幅度为12%。这一结果使十月份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BB率上升为1.08。

  与去年十月份水平相比,今年十月份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定单金额下滑了7%,半导体制造装备的销售收入持平。今年九月份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BB率为1.0,当时调研公司调查统计的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定单金额为46.1亿美元,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销售收入为45.9亿美元。

  调研公司预期,今年十一月份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的的BB率为1.04时,全球半导体制造装备定单金额将攀升到45.3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