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赛门铁克召开05中国用户大会 展望公司远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01 赛迪网

  11月22日,赛门铁克公司宣布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迈向IT新大陆”的中国用户大会——赛门铁克 VISION 2005中国。这是继今年7月6日赛门铁克宣布完成与维尔软件的合并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届规模空前、影响深远的用户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为来自大中国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IT管理人员和IT专业人士,介绍信息安全和可用性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赛门铁克业界领先的信息
完整性策略以及赛门铁克的中国发展远景。

  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 Steven Leonard ,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迈向IT新大陆——信息完整性策略 ”的主题演讲。“新的赛门铁克达到了一个创新的新境界,能够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便保护客户业务关键数据,并保持业务连续性,”Leonard先生强调,“ 中国是赛门铁克在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发展中国市场,加快产品整合速度,凭借创新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满足中国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

  赛门铁克还十分重视与国内及全球合作伙伴的关系,积极寻求扩展机会。众多赛门铁克的全球及本地战略合作伙伴,如 NetApp, Sun,微软, 戴尔,东软,昆腾等都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全球和中国范围内,赛门铁克都得到了这些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出于满足用户需求的共同愿望,赛门铁克将不断创新和发展产品技术,继续与合作伙伴一道,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本地客户。

  回顾过去一年中国的业务增长,并展望未来时,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 Steven Leonard 表示:“中国是赛门铁克的重要市场,凭借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在安全和可用性方面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会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传递真正完美的信息。我们将为用户带来我们的电子邮件管理、弹性架构、法规遵从等众多解决方案。我们会继续在大中国区进行投资。”

  一年来,赛门铁克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尤其是在研发力量上的投入——2004年9月成立的赛门铁克中国研发中心就是其中一例。自成立以来,中国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赛门铁克本地化策略。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广泛合作,借助丰富的行业经验,将赛门铁克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与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完美结合,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目前,研发中心正积极与红旗、东软、神州数码、浪潮和华为等本土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合作,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在第一年的运营中,中国研发中心已经成功完成了许多项目,其中包括在红旗 Linux 4.0 上运行赛门铁克 NetBackup 5.1 、发布适合亚洲语言环境的Windows 4.3 存储基础、与华为合作共同建立技术中心、完成交付与亿阳集团合作的第一阶段项目。研发中心目前仍在不断增加研发产品线,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的本地化团队负责安全产品,而且近期就会加入一些有关安全产品的研发任务。此外,研发中心还增加了赛门铁克最新收购的端点一致性解决方案供应商——Sygate 科技公司的产品,通过确保所有与网络连接的设备——台式机、

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和移动设备等——都运行合适的安全解决方案,得到正确的配置并拥有最新安全补丁,来帮助企业加强安全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