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CEO称将为蓝光DVD赔本卖PS3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9:12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23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外电报道,一直以来,有关索尼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3的详情坊间知之甚少。日前,索尼首席执行官斯特林格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表示,PS3明年上市时的售价将在300到400美元之间。他还透露,为了蓝光DVD的发展,将“亏本”卖出PS3.

  此前业界普遍猜测,由于PlayStation 3中集成了蓝光DVD播放机,它的价格可能非
常高,甚至会吓跑PS2用户,而索尼为了推广蓝光,将会“补贴”PS3的消费者。斯特林格对《财富》表示,为了让蓝光DVD早日为所市场接受,PS3将在“严重亏损中”售出。

  斯特林格透露,PlayStation 3上市时,将会随机带有一个多媒体内容包,其中包括一批游戏、电影和电视节目。媒体分析称,索尼此举意在展示蓝光DVD的强大影音性能。11月22日,微软的Xbox 360在北美地区上市,它仍然使用了目前的DVD技术,和明年上市的PlayStation 3在影音方面逊色不少。不过,有报道称微软将会在明年推出一个升级版,其中集成HD-DVD播放机。

  至于PlayStation 3的媒体存储介质,此前索尼方面已经声明PS3将不会带有内置的硬盘,而将向消费者提供一个使用2.5英寸硬盘的可选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