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电子强势亮相WCG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3:33 新浪科技

  2005年11月16日至20日,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的全球赞助商三星电子将凭借其最大展位以及每日观众奖,以及弥合身体与数字鸿沟的宏伟计划,致力于通过对电子竞技运动文化和精神的弘扬与发展,将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参与者紧密团结在一起。

  三星亚洲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rk Sang-Jin先生说:“新加坡是三星在东南亚及大洋洲地区的业务运营总部。所以,我们要不遗余力地确保在此成功地举办这次世界电子竞
技历史上最为盛大的赛事;同时,这也是三星为全球及各地区的游戏者和参观者所奉上一次精彩的盛典。在比赛结束时,我们希望为观众留下激动人心、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自从2000年以来,三星电子就一直是世界

电子竞技大赛(WCG)的赞助商。其目的是通过这样一个电子体育运动平台为游戏爱好者做出贡献,同时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三星正是通过电子竞技大赛来打破文化壁垒,并且带动地区融合,同时促进全球年轻人的友谊和体育运动精神。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同时也是三星电子董事局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尹钟龙(Yun Jong-Yong)先生在主持大赛开幕式时表示,“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游戏参与者又创历史新高,来自67个国家的700名游戏者今晚将抵达新加坡。今晚开始,我们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这不仅会增进游戏者以及全球观众之间的和谐,同时还会激发他们勇于挑战的精神。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大力支持下,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无疑将成为亚洲的ICT活动中心,以及未来亚太区游戏产业的助推剂,这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国际声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