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EA三季度许可证收益喜人带动总利润涨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BEA公司在星期四宣布其季度利润增长了11个百分点,主要来自于产品许可证业务方面的收入。BEA公司的软件产品主要用于辅助商业公司运行各种网络软件。

  BEA公司首席执行官Alfred Chuang在一次电话会议中预计公司第四季度收入将由3.24亿美元上升到3.34亿美元,随后BEA公司股票立即上涨了1.5%。Reuters Estimates公司称,该预计值超过了业内分析师一致得出的预期指标3.138亿美元。

  在10月31日结束的第三财季中,BEA公司纯收入增加到3710万美元,或每股净盈利9美分。 去年同期,公司纯收入为3350万美元,每股净盈利8美分。

  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为2.91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收入2.644亿美元相比上涨了10%。这一结果超过了业内分析师的平均预测值,但是也没有达到BEA公司自己预测的最好结果。之前,业内分析师平均预测BEA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为2.903亿美元,而BEA公司自己预测的第三季度收入在2.85亿美元到2.95亿美元之间。

  一次性项目外收入增加到每股11美分,超过了业内分析师们平均预测的每股10美分。BEA公司预计在第四季度其营业毛利率将达到18%到19%。

  BEA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约瑟市,与IBM公司和甲骨文公司在所谓的中间件(middleware)市场进行竞争,所谓的中间件是指用来帮助其他商业公司建立和运行网络应用软件系统的一类软件。由于其主要产品WebLogic销售业绩不错,BEA公司在软件许可证方面的收益从1.149亿美元上升到了1.213亿美元。Chuang在电话会议中说:“BEA公司本季度的许可证收益成长率有所上升,第四季度它将继续上升,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

  BEA公司

股票在Inet股票交易市场收市后交易中上涨了14美分,达到每股9.66美元,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报收于每股9.52美元,当日上涨了36美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