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新游戏主机采用分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Ted

  游戏机生产商任天堂公司最近承诺,帮助家长们限制小孩子们接触暴力的视频游戏。

  将在2006年发售的最新一款的任天堂公司的电子游戏主机“Revolution”,将允许
用户给某些级别的游戏设置密码,例如“T”级代表青年,“M”级代表成年人。

  但许多人对任天堂游戏机的印象是为年轻用户设计的,它只有很少一部分游戏会涉及暴力和色情。

  虽然任天堂公司目前并没有收到多少用户要求增加家长控制功能的呼声,但任天堂北美市场营销部的副总裁波林·卡普兰表示,公司的做法毫无疑问是正确的。

  任天堂公司的这一行动,正好回应了微软公司在它的下星期二发售的Xbox 360游戏机上增加家长控制功能的举措。

  Xbox 360让用户可以限制某些级别的游戏或DVD光碟的运行。同时也让家长可以选择让自己的孩子与哪些人一起玩

在线游戏

  目前,索尼公司的PS2游戏机已经在电影播放上增加了家长控制功能,但在游戏上仍未推行这一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