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黑客破译PSP漏洞 索尼锁定程序可被破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01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11月17日消息,日前,破解者表示,已经成功破译了索尼便携游戏主机PSP的代码,并且发现了其中存在的漏洞,目前该破解者便携的软件已经可以运行在PSP主机中。

  vaunet.com报道,本周三,一位名为“butterballer 360”的黑客发布了此项信息,并且在PSP3d.com的网站上提供了具体的帮助文件。

  据悉,通过在PSP主机中使用这种破解程序,便携游戏主机将支持完全不同的软件系统。目前发布的PSP主机中,支持的是2.5版本的软件系统,然而大多数用户仍然还在使用1.5版本的软件,因为旧版本的软件可以支持用户自己拷贝的游戏内容。而通过对附加软件功能的加入,用户甚至可以在PSP上阅读文本文件和播放音乐。从2.0版本的软件开始,索尼就加入了锁定功能,用来阻止用户自己装的便携软件。索尼的这一行动引起了用户的极大不满,因此大量用户甚至主动将PSP软件下调到了1.5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