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BMG被迫妥协 回收上百万张问题音乐C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9:55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11月17日消息,本周二,唱片公司索尼BMG音乐娱乐表示,将会回收上百万张CD碟片。

  zdnet.com报道,如果用户将这些CD音乐碟片在电脑上播放,将引起电脑平台的安全漏
洞。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批回收的碟片包括Van Zant,Neil Diamond的最新专辑,以及其他18张音乐CD。

  索尼表示,用户可以在专卖店更换这些有问题的碟片,目前公司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向外界发布了具体的更换步骤。

  索尼表示,在过去八个月中,已经向经销商发送了使用XCP防盗技术的音乐CD达470万张,其中210万张已经被销售。“XCP所能为用户带来的危害让我们感到十分担心,因此索尼决定回收这批有问题的光盘,并且从零售商手中取回尚未销售出去的XCP技术CD碟片。”索尼音乐在最新一份声明中表示。

  实际上,自从CD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在上周曝光以来,这也是索尼音乐第二次在正式场合作出道歉。不久之前,普林斯顿大学电脑科学教授在自己的博客中首次表示,索尼的音乐CD防盗技术存在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