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推企业版桌面搜索工具 应对Google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7: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推出了一款针对企业用户的桌面搜索产品,该软件为使用Windows的用户快速搜索文档、邮件及其它本地数据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微软桌面搜索软件免费向用户提供,多年来,Windows用户一直抱怨查找Word文档、邮件等本地储存文件时费尽周折,效率极低,呼吁微软推出相关产品。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与此
前面向消费用户的桌面搜索产品功能相当,只不过更方便大量计算机同时安装,还具备对使用情况进行控制。新产品还可与其它企业网络搜索工具相兼容,包括竞争对手提供的搜索产品。雅虎和Google此前已推出了各自的桌面搜索工具。

  微软将企业桌面搜索工具视作下一代

操作系统Vista推出前的过渡产品。

  微软周二还表示,面向消费用户的桌面搜索工具将来还会增加Windows Live在线信息的搜索功能,Windows Live是微软与雅虎和Google展开竞争的又一重要产品,Windows Live提供在线版的Windows应用以及邮件服务等其它产品,其中搜索功能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预计明年推出。(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