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柳传志称联想做药痴心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3: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世辉) 虽然收购重庆陪都药业未果,但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对药业仍痴心不改。“联想控股投资药业的目标绝不会动摇。”昨天,柳传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今年9月29日,联想控股旗下的北京弘毅投资管理公司投资2亿元获得了南京先声药业31%的股权,拉开了联想控股涉足国内医药业的序幕。弘毅投资总经理赵令欢当时曾表示,医药
行业将是其重点关注的行业,弘毅投资愿意用钱和时间在此领域“搏杀”。

  随后,又传出弘毅投资与另两家企业争购重庆陪都药业的消息,但结果却是因分歧过大而不了了之。这次“挫折”让业内人士担心,联想控股进军医药业的步伐是否会因此放缓或者停滞。而柳传志的表态显然有助于打消上述顾虑。

  昨天柳传志在阐释并购策略时表示,弘毅投资首先会谋求成为并购企业的控股股东,然后运作企业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