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与AMD联手神码和佳杰抢攻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2:03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3日消息(记者 方堃)上周五,SUN、AMD两大巨头与神州数码、佳杰科技一同在北京发布了抢攻企业市场的发布会。两个月前,SUN公布了其代号为“Galaxy”的最新SUN Fire x64服务器系列。该系列产品采用的AMD双核皓龙处理器卓越的性能,加上SUN公司的创新技术,使SUN Fire x64服务器与类似配置的竞争产品相比,能耗仅为其三份之一,而性能则达到了其一倍半,重要的是价格也仅为其一半而已。

  该产品推出后,AMD与SUN公司携手推荐Galaxy服务器的市场销售,国内重要的服务器分销商和众多的代理商亦展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进一步稳固了AMD皓龙处理器在64位企业计算市场的地位,同时为国内各行业用户转向64计算架构提供了极好的契机,从而帮助企业有效到降低IT成本、提高计算性能。

  AMD皓龙处理器的目标市场包括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政府教育机构等,等用于1-8路服务器解决方案和1-2路工作站解决方案。

电子商务应用、ERP、CRM和其他交易量很大的数据库应用将受益于AMD皓龙处理器。

  会上介绍了SUN公司在服务器市场拥有完善的行销渠道,可以很好地覆盖全国各地区和各行业。此次推出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x64行业标准服务器,得到了众多渠道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国内领先的渠道经销商神州数码和佳杰科技将是Galaxy服务器市场销售的领头羊,国内128家代理商将会依照SUN公司已解决方案为中心的营销策略,积极推动Galaxy的市场导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